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大病初愈被弃堵心 马良行自叹女足情结难以割舍

    搜狐体育讯 

  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大病初愈,迎接他却是来自足协似是而非的弃用决定。尽管在宣称自己身体无法承受集训压力而回家接受治疗的时候,马指已经对于自己未来的种种可能都有了一定的估计和心里准备,但是当得知自己真的被领导弃用时,还是忍不住非常失落。

  马良行是个直爽的人,借病遁的点子应当是他到现在为数不多的几次“用计”之一。在上海治疗和休养的一段时间里,基本上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离开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之际,马良行在大谈自己接班人王海明如何优秀,女足前景如何远大时,自己对女足难以割断的不舍的绪始终伴随左右。

  “这批队员都是好队员,最让我怀念的是和她们朝夕相处的日子。海鸣和我的关系很好,不管外界怎么猜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我想说海鸣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而且海鸣的业务能力也非常出色,特别是对女足的熟悉程度上更是无出其右者,我祝福也相信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能够在他的带领下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