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直通萨格勒布:郝帅榜首 张超前三

  国乒男队结束首循环选拔赛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直通萨格勒布”的国乒男队队内大循环赛首阶段比赛全部结束。郝帅以13胜2负、积28分夺得冠军;马琳后来居上,以26分和小将张超并列第二。
王励勤和王皓以25分紧随其后。

  昨天的王皓与郝帅之役成了冠军争夺战。尽管郝帅连输两场,但在比赛中,郝帅没有给王皓任何机会,以4比0提前一轮将冠军揽入怀中。在第二名之争中,王励勤不敌马琳。王励勤只好屈居第四。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主力的小将张超则凭借稳定的表现,与马琳同积26分。

  激战四天过后,马龙以9胜6负积24分列第六,积分相同的陈玘因负于马龙列第七。8至16名选手依次是雷振华、李平、单明杰、张继科、邱贻可、王建军、许昕、侯英超、李虎。

  3月21日至24日国乒男队还将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届时两次总成绩排在前6名的队员入选5月下旬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的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的中国队名单,其中前三名获得男单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