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握意大利国籍呼唤小罗 米兰收购巴西球星?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近两年乱归乱,可是他们的足球毕竟仍是国内的支柱产业。没人可以从根部动摇意大利的足球,球迷骚乱和“电话门”,给媒体一些报道资料,给球迷的一个谈资,给足球发展中国家一个警戒,可是意大利足球还会继续发展,经久不衰的作为足球典范继续下去。

  即使多事之秋,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还是毫不犹豫的拿到了意大利的国籍。球迷对他担当米兰的队长该会更加认同,这个巴西中产阶级,从最初踢球,可能就比别人更单纯,所以他得到的快乐也许就更多。手握意大利和巴西的双重国籍,也许在世界杯到来的时刻,他会为加入哪支国家队苦恼,可是现在的他的心,寄望的是自己的俱乐部能完成复兴。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来了,小罗纳尔多还会远吗?这也许是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可是,在卡卡对大罗加盟米兰后,巴西顶尖人物入驻同一支俱乐部球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相辅相成的俱乐部表现,可以为以后参与国家队做参考。尽管卡卡或者小罗还是巴西国家队的热门人选,可是近期邓加和小罗的“暗战”已经说明,任何人都没有永远的位置,即使天才如小罗者。又或者是因为,巴西天才实在是太多了,邓加不必担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可是,小罗会来米兰吗?虽然他和巴萨还没有续约,但他和巴萨的关系却没有恶化。他应该考虑,是不是还有比巴萨更适合他的球风的球队,即使在世界杯上没有实现他的价值,可是他在巴萨所达到的高度,举世瞩目。这是一个何其适合他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他了解每一个球队的按钮,知道有谁会等在正确的位置。当然,谁也不排除天才如小罗者,在哪里都可以成功,可是时间却是一个条件,用一个磨合的时间,去适应一个有新鲜感的球队,不乏可能。可是他已经不是20岁,那种无限可能的豪情,如果不是像大罗一样无奈,也许他会更谨慎一点了。

  米兰,这样强烈想要小罗,除了和他的本身能力有关,自然也和他现在尴尬的战绩有关。他们重整旧山河的心情之强烈,已经超越史上任何一种时候,把米兰变成巴西米兰,是没有预期的局面,可是已经形成了这种趋势。我们只希望,米兰的风情不会改变,无论他的队伍中有谁。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