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操队为杨威庆生 队员开PARTY体操馆里吃蛋糕

  本报讯(记者 孙贤肖)“寿星来了,吃蛋糕了,”伴着心理医生丁雪琴的话音,杨威单手扶着头上不太稳当的寿星帽走进场地。昨天,体操队在训练结束后为杨威庆祝生日,队员们一起开了一个小PARTY。

  脚上穿拖鞋 头戴寿星帽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从按摩室走回训练馆,杨威的头上戴了顶纸制的寿星帽,身上却穿了件略显陈旧的白色T恤衫和蓝色运动短裤,脚下穿了双拖鞋。

  一进门后,杨威便拿着打火机蹲到了蛋糕边,将生日蜡烛一根根点燃,而这时,他的众多队友黄旭、陈一冰等都已围拢过来。“快点吧,我就等着吃蛋糕了,嘿嘿。”坐在杨威对面的邹凯一副等不及的样子。

  馆里吃蛋糕 图的是热闹

  蜡烛点完,杨威在烛光前思考了将近一分钟才许完心愿,睁开双眼。队员们似乎也没人关心他的愿望,催着他赶紧吹灭蜡烛好分蛋糕。

  应大家的要求杨威很快把蜡烛吹灭,将分好的第一块蛋糕递给了坐在身后的黄玉斌,剩下的就归他和队友分割了。寿星杨威最“贪心”,吃完一块还接着拿,自始至终就没离开切蛋糕时的位置,脸也被奶油弄成了大花脸。

  可怜的冯敬10分钟后做完按摩回来时,椅子上的蛋糕只剩下空盒,“这帮家伙,都不说给我留点”。即便如此,冯敬还是很高兴能在训练馆里为队友过生日,他表示,“队友过生日大家经常会闹闹,不是为了吃蛋糕,主要是感受那种轻松的氛围。”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