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抛出四点质疑 周家律师向中国台球协会发难

  晚报讯 1月26日,中国台协出台了对周萌萌的四条处罚,包括禁赛一年和公开道歉等。昨天,周萌萌的代表律师、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刘逊也当众宣读了他们此前发给中国台球协会的律师函,其中提到四点质疑:1、贵会做出处罚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有无相应的证据佐证?2、贵会作出前述处罚,特别是道歉,法律依据何在?其中提到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规定,具体指什么?3、处罚的性质是行政处罚还是其他?4、假若周萌萌不服该等处罚,贵会对其的权利救济如何保障?是可以申诉呢,还是什么呢?

  刘逊还指出,给周萌萌的处罚决定上,是“台协小球字”,按说是小球中心出的,盖的却是台球协会的章。

作为公文,非常不规范。“这份律师函,我们已于2月8日EMS至北京,我们对于台协的处罚也会启动行政诉讼。”刘逊表示,“这次的诉讼起码折射了很多管理者的官本位意识,人权已经写入宪法,领导者应该更多地去考虑如何保证运动员的权利。而小球中心的发布会上,认为周萌萌不经批准便将打人的事告诉媒体,是无组织无纪律。我们要强调的是,她告诉的是中央电视台,不是境外媒体,一个女孩子在经历这样的事情之后,有向媒体表达的义务,她在这件事上是受害者。”

  作者: □记者王嫣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