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郝帅许愿:本命年参加世乒赛 希望有所突破

  □据新华社电

  属猪的郝帅给自己的本命年开了个好头,继克罗地亚公开赛夺冠后,又在昨天结束的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男队“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独占鳌头,“猪小子”趁机许愿说:“本命年的愿望就是参加世乒赛,有所突破。

  在为期4天的6分制队内大循环中,这位天津选手一扫年初冬训期间被排到主力最末一名的阴霾情绪,除了在11日和12日的比赛中不敌实力超一流的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和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外,队内对阵连战连胜,最终以13胜仅两负积28分的成绩提前一轮夺取积分榜首位。

  对于这次“夺冠”,郝帅看得比较淡,只说:“这个结果是个很好的开始,起码下阶段大循环时压力会比较小。”而和去年的6分制大循环得到个第六名的结果相比,郝帅觉得自己在比赛中有所突破。

  对马琳和王励勤的那两场失利,让郝帅察觉到了自己的弱点:原本实力在自己之上的两个人一旦把位置放低到拼自己的角度,那种突然爆发的攻势让自己有点招架不住。好在郝帅及时调整了状态,没有让连输的势头继续下去,随即以4∶0完胜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

  对于郝帅的成绩,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也评价说:“今年郝帅有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他能够趁热打铁,证明自己的实力,重新建立教练对他的信任。”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