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辽足热身逼平大连实德 外援引进仍在走马灯换将

    搜狐体育讯 2月13日,正在成都进行集训的辽足到实德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被教练组认为是联赛开始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里打成了0:0平。

引人注意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辽足仍然没有最后确定自己的外援人选,4名试训全部登场,但最终谁会留下仍然还有悬念。

  这是肇俊哲、王新欣两位国脚归队后,辽足所进行的第一场教学比赛。“现在总算是有一点联赛主力阵容的模样了,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能磨合成什么样子呢。”一位教练大倒苦水。这场比赛,辽足主力阵容打了一半的时间,唐尧东表示:“小肇和新欣都是刚归队,需要慢慢调整状态,我们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

  原来辽足几乎已经敲定的两名外援,现在却都已经离开,分别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后卫和塞尔维亚的中场,但是究竟是能力不行还是价钱没谈拢现在还不清楚。在辽足队内试训最有名的外援就要数当年在中甲风靡一时的大巴罗德里格斯,但是他能否留在辽足也还不明朗。“新来了一个巴西的,还有个法国的,都是后卫,我们还要再看看。”辽足一位教练说。

  自从1月初以来,辽足试训的外援就如同走马灯一样,前后已经有几十位外援到队里进行试训,本来辽足已经确定要签一名克罗地亚后卫、一名塞尔维亚中场和一名巴西前锋,但是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到成都考察之后却并未与之签约,随后前两人就离开辽足。

  联赛开赛已经日益临近,辽足的阵容却仍然残缺不全,这无疑将会影响辽足的状态,“没办法,等联赛开始了再逐渐调整,国字号球队用人,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很多球队都有这个问题。”唐尧东表示。(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