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打满90分钟 埃因霍温预备队一球不敌领头羊

孙祥打满90分钟 埃因霍温预备队一球不敌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荷甲预备队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预备队0-1负于联赛“领头羊”海伦芬队,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首发出场,并且踢满90分钟。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海伦芬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场,这也是孙祥在预备队第二次亮相,上一次,孙祥代表预备队参加了65分钟的比赛。本场比赛,主教练不仅派遣孙祥首发出场,同时德戈-德维里斯以及刚来不久的比拉特也都在比赛中得到了亮相机会。

  比赛中,孙祥的表现比上场比赛略好,客观的说,由于和队友在配合上的生疏,孙祥仍未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但同上周的表现相比,孙祥已逐渐显露出了自身的价值。客场作战的海伦芬由加尔西亚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球。此役过后,埃因霍温预备队在联赛排名榜上位居第七,距离排名第二的球队有5分的差距,领头羊海伦芬领先第二名多达11分,基本上稳获预备队联赛冠军。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孙祥仍处于适应阶段,不过从上周的60分钟到本周的踢满全场,可以看出,预备队主教练对孙祥实力的认可。下两周,埃因霍温预备队将连续客场挑战鹿特丹和费耶诺德,孙祥将接连迎来艰巨的考验。(文/无处不在 图片来源/PSV中文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