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再拒莫拉蒂挽留 冷落西亚有望赴美搭档小贝

    搜狐体育讯 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离开国米,转战西亚,似乎许多人都认可了的说法如今又起了变数,葡萄牙巨星自己否认已确定加盟伊蒂哈德,并表示六月后去哪里还没考虑清楚。

  菲戈与国米的合同今夏到期,原本有机会与蓝黑军团续约的他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亚冠劲旅伊蒂哈德早先确认,葡萄牙人与他们签约一年。去西亚或者美国之类的地方淘金,是如今足坛许多名将“年老色衰”后极有吸引力的选择,但许多人嘴上并不承认,比如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他将西行美利坚称为“体验另一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这方面,英格兰中场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前任就要坦率得多,菲戈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坦率表示:今夏六月,当他离开意大利之日,也就是他的“职业生涯最高水准”终结之时。

  “我最高水准的足球将在意大利结束,两年前当我来到这里时就是这么认为的”,菲戈对法新社记者表示,“我决定留在意大利,直到本赛季结束,去捧得冠军奖杯,然后昂首离开。”

  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阿尔博洛维早已再三宣布,下赛季菲戈将为他们效力,但菲戈自己却否认了西亚将是他的下一站:“我还得等等看,是不是过去,任何决定都得仔细考虑,慎之又慎。”

  不去西亚,还有其他选择吗?一度曾有传闻,出道成名于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巨星会选择回国发展,但菲戈坚决否认了自己曾有过回国的想法:“我很早以前就想明白了,不回葡萄牙去踢球,这也是为什么我在一月没有离开国米的重要原因。”

  此外还有传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招募了贝克汉姆后也着意拉拢其他巨星,菲戈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Sant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