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情人节约会切尔西 穆里尼奥统率中国版蓝军

国奥情人节约会切尔西 穆里尼奥统率中国版蓝军

穆里尼奥果然没有失信(资料图片)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国奥队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这或许将是国奥队小伙子们最难忘的一次机会,因为这次训练将由穆里尼奥亲自指导,更叫人兴奋的是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将与切尔西一线队的球员混编参加训练。

  于海顶替罗本、张可顶替布里奇、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变身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当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就开始盘算着在切尔西队中的场上位置。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队员都有机会与切尔西的巨星们同场训练,具体谁能上场还要看狂人教练穆里尼奥的安排。

  球队介绍说:“切尔西队之所以选择让国奥球员跟随一线队合练,主要原因是目前切尔西队连续的伤病所致,队伍现在伤员太多以致一线队的训练严重受影响。当然这也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

  中国国奥抵达伦敦当天下午曾经召开过一个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曾经表示欢迎国奥队观看他的训练,当然如果有可能他也会指导一下国奥队的训练。

  发布会后,几乎没有相信穆里尼奥会真的抽出时间指导中国国奥,但明天一切就将成为现实,穆里尼奥会根据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国奥队的球员作为补充。

  从位置上来看,切尔西目前左后卫位置上人手奇缺,阿什利-科尔先期受伤,布里奇又在最近受伤,直接导致切尔西队的左路无人可用,这意味着国奥队的左路球员张可和苑惟帏将有很大机会成为特里和卡瓦略的搭档;乔-科尔和荷兰罗本的受伤直接成全了国奥队左路奇侠于海,这个号称中国罗本的小将将有机会在穆里尼奥的眼皮底下证明自己;巴拉克的受伤则有可能成全周海滨的登场,这位杜伊眼中国奥队的大脑能否成为切尔西中场的指挥官明天将见分晓。

  当然如果一切如国奥队员们设想的,那么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将迎来难得的假期,因为那个时候他也将成场边的观众。(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视频:大举进攻无奈败局 国奥0-1负切尔西

  视频:切尔西盛大发布会迎国奥 助中国足球进步

  视频:穆帅谦虚足球无大师 愿亲自指导国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周海滨 | 罗本 | 布里奇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