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郑智绝对可以打主力 切尔西只算爆发户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场对查尔顿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董方卓和郑智的中国德比。然而董方卓却失约了。以董方卓现在在队中的地位,失约并不奇怪。

如今,他还无法进入曼联队的16人大名单。

  本场与查尔顿的比赛,董方卓是在看台上观看的。郑智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令他有些失望,但上半时最后阶段,郑智的出场令他十分兴奋。当然,这时候他心中也有些矛盾,一方面希望郑智进球,另外一方面也不愿意自己的主队输掉比赛。

  郑智在比赛中有两脚射门,此外还有一脚漂亮的传中。每次郑智有好的表现时,看台上的董方卓都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丝毫没有理会坐在他身旁的曼联球迷的奇怪的眼光。

  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对媒体说:“郑智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查尔顿的中场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可惜赛后两人只是匆匆会了一面,就由于郑智要赶飞机而道别了。

  在赛后,董方卓还碰到了曼联的元老罗布森。罗布森就中国国奥队同女王公园巡游者对打架一事询问了董方卓。不仅仅是罗布森,最近一段时间,曼联的队友也纷纷在训练中询问他此事,同时对董方卓表示,那支球队早就是一支踢法肮脏的球队,同时也奇怪,为什么中国国奥队会和这样一支球队踢教学比赛,却不愿来曼联。

  董方卓表示,国奥队完全可以考虑前往曼彻斯特进行几场比赛,而曼联的训练设施也是全英格兰最好的。早在董方卓刚刚来到曼联的时候,他就盛赞过卡灵顿基地的训练设施是一流的。抛去打架一事不说,相对于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只能算是个爆发户,从挑选对手的角度上讲,切尔西的梯队建设同曼联的青年球员培养不是一个级别的。董方卓认为,只要中国足协有要求,曼联肯定能够妥当安排好一切,这样不愉快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对于打架一事,董方卓认为,国奥队完全没有必要向女王公园巡游者道歉,事端是对方挑起来的,而国奥队是受害者,应当向对方要一个明确的说法。同时他也表示,国奥连续三场同对手发生冲突确实不太应该。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郑智 | 罗布森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