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确定2008年访华 期待见证中国足球成长

  晨报讯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利用与中国国奥队招待会的机会将在2008年访华。

  应切尔西俱乐部邀请,中国国奥队球员和官员做客切尔西训练总部,周一晚切尔西俱乐部特意为他们在斯坦福桥举行了隆重的招待会。

在招待会上,切尔西俱乐部商务主管保尔·史密斯宣布说:“中国队是尊贵的客人,我们享受了这次访问的乐趣。我们希望我们作好了东道主的工作,因为明年我们将回访。作为我们发展中国足球协议的一部分,切尔西将于2008年访华。我们将把我们的一线队带到中国大陆。”

  史密斯重申,切尔西希望建立俱乐部和中国的联系,同时,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他说:“这是一个长期计划,中国队是其中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够见证这支球队日复一日的成长。”

  中国队的领队李晓光表示:“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我们有机会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训练,我们的球员也有机会增长眼界、提高水平。我们已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了很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