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郑涛秘密抵沪治疗 国奥封锁消息创造良好环境

  晨报讯国奥打架事件发生后,下颌骨折的郑涛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记者最新了解的消息,郑涛已经秘密返回上海,并在医院进行治疗。

  郑涛出院时,英国当地医院要求郑涛在大约一周时间回到医院拆线,但队里研究决定还是让郑涛先期回国,毕竟回国之后,各方面的医疗条件相对要好一些,对郑涛的照顾也会方便许多。

  当然关于拆线的问题,队里也有过认真讨论。据队医介绍,郑涛的口腔内使用了蛋白质成分的医疗用线,在一段时间后这种特殊材质的线会被完全消化,所以并不需要进行拆线处理;英国方面要求拆线是因为郑涛的脸部表皮也有一处缝合,这是需要伤口愈合后进行拆线处理,不过外部拆线技术国内的医院都可以轻易的完成,所以郑涛提前回国也成为可能。

  据了解,郑涛是昨天离开伦敦直飞上海的,并且现在已经入住上海的医院进行治疗。队里之所以一直封锁郑涛回国的消息,也是希望给郑涛创造一个良好的恢复环境,所以前方的跟队记者也一直对此事封口。

  (李欣)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