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巴冬训归来倒苦水 人员不整集训效果很不理想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济南机场迎接鲁能泰山队。第一个走出来的是图巴,他满脸倦意,“昨晚睡得很晚,今天一早我们从清远往广州机场赶,接着又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感到很累。”尽管图巴身体很疲惫,但还是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冬训不理想

  说起泰山今年的冬训,图巴仍然一肚子苦水:“今年冬训,我们人员严重不整:九名队员分别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郑智又走了,我们一直无法进行战术磨合和演练。三名国家队队员前天才归队,可是韩鹏和李蕾蕾有伤,还不能参加全队的正常训练。由于人员不整,我们被迫取消了海外训练计划,队员失去了与世界强队热身和学习的机会,影响了联赛的备战质量。”

  形势很严峻

  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打,亚冠联赛开打的日子是3月7日。谈到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图巴忧心忡忡:“春节之后,我们只有两周的备战时间,时间非常紧迫。新赛季,不少球队都加大投入,增强了竞争力。上海联城和申花合并成一个队,兵强马壮,对我们是一个挑战。今年我们冬训面临很多困难,又走了最好的队员郑智,实力上大受影响。因此,新赛季我们面临很多困难。”

  外援特点不同

  今年泰山留用了日夫科维奇和巴辛,招募了两名新外援:尼古拉和巴克维奇。球迷朋友对前两位外援很熟悉,可是对后两位新外援了解不多。在评价两名新外援时,图巴认为两人各有特点,“尼古拉技术比较全面,主要打中后卫,侧重于防守,他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巴克维奇到我们队时间很短,他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影子前锋(前腰),他俩胜任各自的位置没有问题。几名年轻小将距离全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还需要不断努力。”(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