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殴事件殃及英超比赛 维冈简直比窦娥还冤

  时报讯 无论如何想不到,国奥队的群殴事件,竟然对一场重要的英超比赛产生了如此重大的影响。

  这场比赛就是维冈客场1比2输给阿森纳的那场球。这场球怎么会与国奥队群殴事件相关呢?留个悬念,先分析这场比赛。

  维冈这场比赛输得冤,其冤屈程度为英超史上罕见。如果不是主裁的昏庸,这场球维冈队不但不会输,而且应该赢!

  比赛还剩10分钟时,维冈还1比0领先。这时阿森纳球员弗拉米尼在己方禁区内对维冈前锋赫斯基粗暴犯规。正常情况下,维冈应该获得点球,而弗拉米尼如此恶劣的犯规应该被罚红牌。但主裁啥也没做,比赛照常进行。于是弗拉米尼反而攻到了前场,在越位情况下向对方大门传球,结果维冈自摆乌龙,比分成了1比1。这个球应该无效,因为弗拉米尼明显越位,但主裁就是不吹。中场前5分钟,罗西奇又为阿森纳攻入一球。原本可能0比2输掉的一场球,最终却以2比1胜了,阿森纳的好运气可不是一点点!赛后维冈主教练乔威尔追着主裁多德大骂。

  说了半天,该言归正传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主裁判,本不应该是维冈的冤家对头多德,而是一位名叫DermontGallagher的人。此人就是中国国奥队与巡游者预备队那场比赛的主裁判。那场比赛发生了罕见的群殴事件,英格兰足总需要对卡拉格进行调查,取消了原来让他执法维冈与阿森纳比赛的安排,临时改派多德吹哨,于是就有了上面这场奇冤的比赛。(李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