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新赛季不提卫冕 成绩目标肯定不会高于申花

  冬训结束,标志着鲁能泰山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泰山新赛季将面临各路豪杰挑战:上海两支劲旅强强联合,组成“新申花”;北京、天津和大连三强枕戈待旦。对此,昨天刚刚率队冬训归来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出言谨慎,只字不提卫冕目标。

  强队越多越好

  联城和申花合并之后,提出了“保二争一”的目标,那么泰山新赛季的目标是不是卫冕?对于这个问题,韩公政郑重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的目标肯定不会高于申花,因为今年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冬训人员严重不整,冬训质量也不如往年,队伍状态不是很好。可以预言,新赛季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不过韩公政对沪上两支中超球队强强联合持赞成和肯定态度。“我认为只要一切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改革举措,我们都会给予支持。合并无疑是一件好事,强队越多越好,这有利于俱乐部之间的水平提高,促进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发展。”

  面临严峻挑战

  对于新赛季泰山面临的形势,韩公政认为非常不乐观:“我们今年面临的困难很多,队员能不能再现去年双冠王时的状态很难说。郑智走了,如今还没有一人能够完全替代他。新外援的水平和能力现在也不好评价,需要靠比赛检验。另外,今年我们三线作战。虽然在2005年曾经参加过亚冠联赛,但并不能说明我们已经具备打好洲际比赛的能力和经验。”

  过年只是调整

  春节即将来临,韩公政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过年对泰山并不重要,“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个队员享受三天假期,充分感受一下家庭、亲朋好友的温馨和快乐,非常正常,也可以理解,这样春节后队员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训练。但作为球队来说,更大的‘节日’是3月3日联赛首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俱乐部要求队员充分利用三天假期,调整心态和身体状况,适应联赛要求。对俱乐部来说,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联赛前期相关的准备工作。”(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