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交易特例”最受欢迎 道森要给姚明找替身

  在最近几天之内,火箭总经理道森也许会成为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总经理。因为,火箭价值4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到期,任何一支稍微超出工资限额面临支付奢侈税的球队都会希望得到火箭这个“交易特例”来避免缴纳奢侈税。

那么,火箭会利用这个机会来做些什么呢?而从目前看,也许给姚明在内线找个“替身”是最为现实的。

  虽然说这个机会并不是特别好,因为只有那些工资总额刚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球队才会对这个特例感兴趣。但这毫无疑问仍是一个机会。而且,在这一周内各支球队的转会谈判会加快,因为各个俱乐部的总经理都会在全明星周末齐聚一起,他们能够面对面的进行谈判并做出决定。对于火箭而言,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利用这个机会去换取一名大个子球员,特别是姚明还要休息近一个月。如果能够使用特例进行交换,这意味着火箭不需要打乱目前队中的轮换阵容也不需要放弃某个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这无疑有很大的诱惑力。

  火箭目前距离6542万美元的奢侈税触发线大约还有368万美元,如果球队不愿意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薪水,那么火箭就将难以获得太好的帮助。不过,也许阿特金斯不同,这位老将吸引了全联盟总经理的目光。但是对于灰熊而言,他们没有放弃这位年薪不过300万美元的老将来避免奢侈税的必要;森林狼目前超出触发线200万美元左右,他们或许会对交易特例更感兴趣,但森林狼能够拿出的筹码只有火箭旧将埃迪·格里芬;骑士的情况和森林狼类似,他们的筹码是波拉德,这位有着一头奇怪头发的中锋有高度而且薪水也适合火箭,但是他可能无法帮助火箭。同州的马刺也是交易的对象之一,但就算火箭愿意接收年薪220万的杰基·巴特勒,马刺也无法将总薪水降到触发线以下,因此,现在就确定谁会成为姚明的“替身”还为时尚早。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杜慧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