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新赛季继续升二降一 香河会议重在确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2007年全国足球职业联赛会议将于本月26日、27日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由于近期发生在意甲的暴力事件,中国足协联赛部将此次会议一项重要内容定在“维护联赛秩序,确保赛场内外安全,杜绝一切暴力违纪行为侵害中国联赛”。
为此,公安部有关部门的代表还将参加此次会议。

  按照往年的惯例,中国足协在每个赛季开始前都要进行常规联赛会议。不过由于年初发生了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合二为一,西安国际、辽足又双双转让股权,中超参赛规模由原定的16队缩减至15队,客观上要求足协在中超升降级办法上有所调整,据了解,如无意外,2007赛季中超将继续采取去年的“升二降一”。

  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将派代表参加本次联赛工作会议。昨天联赛部一位官员向记者解释:“主要是发生在意甲联赛的暴力事件骇人听闻。毕竟现在距离2008年奥运会只有一年多时间,我们的联赛要提高水平,但前提在于联赛环境的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