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对攻战纽卡斯尔逆转获胜 迎来第1700场联赛胜利

  本报记者 金雷

  1比2被纽卡逆转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客场连胜纪录就此终结。而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本轮双双获胜后,红军追赶榜首两强的步伐也再遭阻击。

显然,虽然都有首发队员参加了周三的国家队赛事,利物浦受到的影响远大过纽卡。在收购完成后的首场联赛中,贝尼特斯只能眼看着罗德尔的队伍迎来意义非凡的俱乐部史上第1700场联赛胜利。

  贝拉米不敌老东家

  这是加盟利物浦后,贝拉米第一次回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威尔士人也很清楚,在脱下黑白间条衫后,自己将处于如何敌对的处境。但这并不能阻止贝拉米在这块曾经释放进攻才华的场地为新东家闪光。

  比赛第6分钟,他在一次前场拼抢中就造成纽卡门将哈普尔解围失误,队友彭南特得球后趟过巴巴亚罗回传,跟上的贝拉米轻推入网。“我不会对纽卡球迷的反应有任何抱怨。这很正常,球迷总会全力支持自己的球队。”赛前贝拉米就表示,作为纽卡曾经的射手,圣詹姆斯任何敌对的氛围都对自己构不成威胁。“我很习惯在这座球场比赛。在这里,我得到了最好的招待,度过了最难忘的一段职业生涯。因此,披上了利物浦的球衣,我也会证明,自己依然是那个善于进球的贝拉米。”

  贝拉米说对了。当他在嘘声中走上球场后,纽卡后防线最大的威胁,就来自这位昔日的队友。在为利物浦首开纪录后,威尔士人仍旧像条猎狗一般,围着对方的大门转悠。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泰勒、布兰布尔等昔日队友展现出了对贝拉米的防守优势。熟悉威尔士人特点的纽卡后卫,再也没给他射门的机会。而郁闷的贝拉米突破不成,传球也被封堵,剩下的只能是趁机飞踹哈普尔。此刻纽卡球迷露出了满足的神情,他们知道,只要贝拉米控制不住脾气,那么足球也就不再控制在他脚下了。

  对攻战红军遭逆转

  利物浦其实是很喜欢遭遇纽卡的。高地人不会像埃弗顿那样,用9个人堵在自己的大门前,以拿到一场白卷为荣。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即使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不佳,罗德尔的球队也会放手进攻。于是,在四万多名球迷的眼前,双方奉献了一场少见的对攻。利物浦先抓住主队的防守漏洞,由贝拉米攻破老东家的球门;而在哈普尔封住岑登的单刀后,受到鼓舞的纽卡也在第27分钟,由马丁斯利用速度,扳平了比分。只是和贝拉米的入球一样,利物浦的失分也得部分“归功”于本方门将。雷纳出击时愚蠢地将球踢到阿格尔身上,反弹的皮球恰好落回马丁斯脚下,尼日利亚人轻松地用左脚推进了自己联赛的第10粒入球。

  本场也许最值得振奋的,是纽卡主帅罗德尔。他的球队虽然缺少了多名主力,但马丁斯、代尔和米尔纳组织的进攻却掀起了久违的高潮。直到第70分钟,好运再次眷顾了纽卡。马丁斯在前场右肋策动攻势,泰勒得球插入禁区,造成里瑟绊人犯规,主裁哈尔希果断地指向了点球点。此前曾错过良机的索拉诺没再辜负队友,稳稳射进了球门右下角。“喜鹊”后来居上!

  顺便提一句,红军主帅赛前刚接过不祥的“英超一月最佳教练”奖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马丁斯 | 詹姆斯 | 普尔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