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上海申花

动荡申花年初二方能开练 亚冠强敌早已磨刀霍霍

    搜狐体育讯 朱骏老板大笔一挥,正如沈阳的五里河体育场一样,刚刚断奶的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俱乐部转瞬间就要人间蒸发。按照双方协议,新申花按照原申花的所有队内规则严格要求和管理球队,也会保持原管理球队的相对稳定性。

预计20十20十4新模式球队将于传统春节大年初二开始在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的康桥训练基进行首次合练。

   其实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在一次伤筋动骨后实施大“手术”之后,总会有很多善后工作亟待解决,绝非俱乐部官员们所说的那样轻松,我们现在非常着急的还是俱乐部什么时候开始启动亚冠杯的各项准备?因为我们的对手普和红宝石早就开始了全方位的精心准备,我们的前期准备理应早点开张。

  目前浦和队的大队人马已抵达奥地利,他们将与德甲著名的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以及奥地利萨尔茨堡队进行一次特殊的对抗赛,每场比赛只打45分钟,在2个小时里将分别与2个对手各交手一次,该队除了让大病初愈的锋线快马田中达也和中场球员长谷部诚留守日本大本营之外,几乎带着全部的主力来到欧洲,按照该队主教练奥吉克的话说:“虽然在本赛季里争取踢65场艰苦之战,但我们为了实现8冠王,必须保证每场必争。”

  就在大队人马前外欧洲拉练的同时,该俱乐部的科研人员带着具体任务兵分几路,分别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印尼佩西克以及上海,就当地比赛场地、住宿环境、就餐等一系列问题事先进行了充分调查。据日本参与调查的人员称:在本小组的几支球队中,印尼的球场草坪情况相当糟糕,它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正常水平发挥,尤其是对于强调地面配合为主的技术型球队更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另外在当地由于气候比较酷热,流感、登革热、狂犬病等流行疫情随时发生,日本调查小组建议:由于距离养鸡场比较近,它也许会致禽流感等疾病,因此球员在进入当地之前都要注射防传染疫苗,包括饮食等食品最好是自己空运到当地,免得因贪点小便宜而误了大事。

  杆 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