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为北京奥运会冲刺疲于奔命 国奥队拉练放眼全球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为北京奥运会冲刺的最后一年,国奥队注定将更加疲于奔命。目前国奥队已经在欧洲拉练了1个多月,即使春节也不能回家过年,全队将于15日从伦敦飞赴中国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贺岁杯赛。随后的金猪年,国奥队将更加忙碌:在接下来的10个半月的时间里,还有143天的集训等着国奥队员,他们的脚步将遍布西班牙、意大利以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按照最初的设想,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奥队将进行全球拉练,球队不仅要在亚洲、欧洲,还要到非洲、南美洲进行集训,其中南非和委内瑞拉已经被提到议事日程。据悉,国奥队有可能在3月末赴西班牙进行为期8天左右的短期拉练,期间将打两场热身赛;5月,他们将奔赴意大利拉练;6月,他们有可能去塞尔维亚,也有可能去南非。

  对此,杜伊等教练组成员一致认为:只有多打比赛,国奥队才能了解更多的足球风格。即使在英格兰拉练期间发生了打架事件,杜伊也认为不完全是坏事:“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有它可取的一面。国奥队通过这次跟英国球员的两次冲突,让他们非常深刻地认识了英国足球和野蛮的球风。”杜伊认为,虽然英格兰之行比赛打得不痛快,但也算是一种成功,至少给大多数球员上了一课,让他们吃点苦头。

  国奥队为北京奥运会一门心思地走出去,而切尔西俱乐部则在想着如何走进来。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接待国奥队的招待晚会上,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将于2008年访问中国。切尔西俱乐部商务主管保尔?史密斯表示:“作为我们发展中国足球协议的一部分,切尔西将于2008年访华,我们将把一线队带到中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