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伦敦副市长夜宴致歉国奥 切尔西俱乐部出面周旋

  “国奥打架事件”后续

  国奥队打架事件已经过去了近一周的时间,但这一事件所产生的国际影响却还在继续。北京时间昨天,在参加英超豪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为国奥队举办的盛大迎新晚宴上,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亲自就打架事件造成国奥队员受伤表达了歉意,而国奥队受伤最重的队员郑涛,也在昨天返回国内继续进行治疗。

  豪门夜宴市长致歉

  北京时间昨天,切尔西俱乐部为在英国集训的国奥队举办了盛大的迎新晚宴。据悉,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和中国大使馆参赞都参加了此次晚宴,对国奥队进行了慰问。

  这次晚宴筹备已久,是英超豪门切尔西专门为国奥队准备的。不过,一周前国奥队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打架事件,搅乱了这次晚宴的温馨气氛,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还特意在晚宴上,对国奥队员的受伤表达了深深的歉意。为照顾国奥将士,切尔西准备了中西合璧的宴会,不但英国女模特穿着旗袍走秀,甚至专门请了河北杂技团来为出国40天的国奥将士表演。

  郑涛回国继续治疗

  在切尔西夜宴国奥队的同时,在打架事件中受伤最重的国奥队员郑涛,也在前一天离开伦敦回国,他将在上海继续治疗和恢复。

  据悉,郑涛由于下颌处被对方球员用脚猛踢造成两处骨裂,英国的医院方面已为郑涛进行了手术治疗,郑涛的口腔中被植入了钢板进行固定,伤口处也用特殊的医疗线进行缝合。

  在郑涛出院时,当地医院要求他大约一周后再回去拆线。不过,国奥队在经过研究后,还是决定让郑涛回国继续治疗,毕竟国内各方面医疗条件相对更好些、照顾更方便些。因此,英国时间前天,郑涛在国奥队一名队医的陪伴下离开了伦敦回国。

  切尔西明年来中国

  在郑涛回国后,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也即将结束。明天,国奥队也将离开伦敦飞往中国香港,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贺岁杯。在这之前,由于国奥队发生了打架事件,他们在英国的第三个热身对手——英甲的布伦特福德已拒绝与国奥队进行比赛,并通过切尔西队转告了国奥队。

  打架事件让国奥队在英国遭遇了不愉快的经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英超豪门与国奥队和中国足球的交流计划。昨天,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宣布,切尔西将借此次接待国奥队的机会,在2008年进行访华比赛,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记者 周晓亮

  ■新闻链接

  中国足协网开一面

  “国奥事件”不了了之

  本报讯 在英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国奥队和英国皇家公园巡游者队教学比赛发生的大范围斗殴事件,让中国足协高层昨天一整天都在就此事如何处理进行商讨。

  足协知情人昨天透露,对于国奥处理结果将以不了了之为主导方向,只是口头批评国奥队管理层和全队,而不会对国奥队员有任何实质性处罚,这一态度已经在昨天的足协高层会议上达成共识。“国奥个别队员的报复性犯规动作导致了对手的群殴,这也是事出有因,一则对手比赛动作比较大,可以用粗野形容;二则比赛裁判的判罚尺度宽松,未能控制好双方球员的比赛情绪。”一位足协副主席指出,“通过足协外事部门的了解,暴力事件中,国奥队基本处于挨打状态,多名队员都被殴打致伤,这就不能将该事件定性为斗殴或者群殴。因此用斗殴的处罚办法处理国奥队员并不公允。”京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