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赵蕊蕊康复后才回国 二传接应二传将出新人

  虽然全国女排联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3月初国家队就将重新集中开始新一年的冬训。“不以冬训开始为结束期”的两名伤员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赴美进行手术康复,目前情况良好。

  从1月25日赴美至今,冯坤和赵蕊蕊均接受了手术,从前方传来的消息是两人手术一切顺利,术后5天已出院回到驻地。目前两人一周还需前往医院进行三次康复训练,其余时间也需在家完成专家安排的康复课业。

  根据排管中心和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队委会的计划,2007年中国女排冬训将在3月初开始。从目前两名伤员恢复的情况看,虽然每天都有好转,但要想跟上冬训可能仍有困难。就此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明确表示,虽然3月初国家队要集训,但冯坤和赵蕊蕊是否回国并不以集训时间为限,她们的顺利康复才是首要的,这也充分显示出中国排协坚定地解决好队员伤病问题的决心。

  近日有媒体报道“为何只让冯、赵赴美,而不让国家队某某伤员赴美,”的“厚此薄彼”说。

  从实事求是的角度看,目前中国女排伤病员比较多,尤其是老队员几乎人人都受伤病的困扰。之所以选择冯坤和赵蕊蕊两名队员首先赴美接受康复治疗,是经过中国女排队委会认真研究,并听从国内康复专家意见所做出的决定,这种决定是严肃而科学的。中国排协负担了本次两人出国治疗的全部费用,也说明中国排协在送运动员赴美治疗的问题上是负责的。在各种事实面前,这种“厚此薄彼”说完全没有根据。

  新一年冬训在即,在决心克服伤病困扰的同时,中国女排在本次冬训中也需要考察更多的新人。目前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也在各个赛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相信在二传、接应二传等位置上,中国女排能够在本次冬训中出现一些值得期待的新面孔。本报记者 苏 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