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范帅:希腊中锋平衡火箭阵容 增加高度是大好事


NBA图:火箭获强力中锋 查卡利迪斯准备出场

    查卡利迪斯组图


[1][2][3][4][5][6][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14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总经理卡罗尔-道森宣布,火箭与灰熊完成球员交易,火箭用帕吉特换来中锋杰 克-查卡利迪斯,火箭在中锋位置的实力得到增强。

  13日晚上,火箭主场迎战国王,在比赛之前,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心情不错,而有关新加盟的查卡利迪斯的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于查卡利迪斯,范甘迪说,“我们要等等看吧,要知道他这个赛季没怎么打比赛,但是,你也知道,他的身高确实不错。我想,他的加盟,应该可以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平衡吧。”查卡利迪斯本赛季在灰熊打了23场比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2.3分2.8个篮板。

  对于查卡利迪斯以前的表现,范甘迪说,“他的个子很高大,也很强壮,技术不错,希望更快适应,我们也得看看具体情况怎么样。”

  不过,对于火箭而言,让球队的高度更好,肯定是喜讯。“让个子更高不是一件坏事,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范甘迪说。

  对于查卡利迪斯的加盟,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火箭完成交易,是因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所带来的紧迫感,还是他确实可以给球队带来贡献。范甘迪坦承自己还没有想得太多。“我还真没有想得太多。”范甘迪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查卡利迪斯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