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内线塑造黄金三角 交易主角曾在姚明前灌篮


NBA图:火箭获强力中锋 查卡利迪斯准备出场

    查卡利迪斯组图


[1][2][3][4][5][6][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姚明离开球场已有八周时间,火箭在这段时间的内线全部落在穆托姆博身上,幸好穆一直坚持着担当起重任。此前姚明在媒体面前表示,他将在三月初复出,但是对火箭来说当务之急是继续补充内线,解决姚明缺席后的燃眉之急。年事已高的穆托姆博在内线独木难支,现在火箭急需要人手顶上来。就在2月22日中期交易最后期限到来前,火箭终于做出了他们赛季中期的首笔交易:用替补前锋帕吉特换来灰熊中锋查卡利迪斯。

杰克-查卡利迪斯本赛季为灰熊出场23次,在1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均场得到2.3分和2.8个篮板,本赛季也是查卡利迪斯进入联盟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杰克-查卡利迪斯和斯潘诺里斯是老乡,来自希腊的他于2000年第1轮第25位被太阳选中后开始其职业生涯,目前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七个赛季。本赛季在为灰熊出战的23场比赛中,他一直以替补中锋的角色出战。在灰熊的中锋位置上,查卡利迪斯对球队的重要性并不那么重要,但是在2004年的时候,他面对姚明曾毫无畏惧地双臂灌篮,在场上的气势却不输任何人。查卡利迪斯的到来可为火箭弥补前场高度的不足,在姚明回归前,他将出任穆托姆博的替补中锋, 2.18米的查卡利迪斯至少能让姚明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姚明回归后,火箭的内线深度更加厚实,姚明+穆托姆博以及查卡利迪斯的内线组合将让火箭的季后赛底气更足。

  另外,查卡利迪斯在职业生涯中参加过8场季后赛,新秀赛季在太阳参加4场季后赛,场均18分钟的时间里有3分7篮板的贡献。上赛季随灰熊出征季后赛,在平均14.8分钟的时间里有3.3分2.8篮板的贡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查卡利迪斯的季后赛经验对于希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火箭来书非常重要,目前火箭另外一个内线人选海耶斯的季后赛经验为零,这更能体现出查卡利迪斯的价值来。

  查卡利迪斯是太阳2000年的首轮新秀。在7年的NBA生涯中,均场数据为4.9分和4.0个篮板。加上本赛季,查卡利迪斯已在灰熊度过了3个半赛季。在巴蒂尔去年加盟火箭前,查卡利迪斯与巴蒂尔做过3年队友。

  火箭本次交易的牺牲品帕吉特,在去年训练营结束后闪电加盟火箭,对于火箭队来说他已是二进二出,此次一去与火箭彻底无缘。本赛季他代表火箭参加了24场比赛,出场8.3分钟贡献1.8分,灰熊看中的并不是帕吉特的表现,而是他今年就将到期的合同,这对灰熊重建有非常大的帮助。这已经是火箭在最近几年第三次与灰熊进行交易,虽然在NBA中与同一赛区的竞争对手作交易是不明智的选择,但是从火箭交易到巴蒂尔的效果看,与同一赛区甚至是同一分区的球队进行交易,并不一定是坏事。(搜狐体育 登高)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姚明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