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赛冷门迭爆:希金斯遭逆转 卫冕冠军出局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4日早晨,本赛季第五站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结束了第2日比赛。在32进16强的比赛中,邦德,卡特,希金森,马奎尔,罗伯森, 肯-达赫蒂顺利战胜自己对手晋级。

在48进32强比赛中,詹米-伯内特,迈克尔-乔治,伊恩-麦克库洛奇顺利晋级。首日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冷门迭出,不但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希金斯,卫冕冠军胖子李首轮出局,首轮轮空的高排位选手也发挥不佳,比如马修-史蒂文斯。

  在首轮比赛战胜过梁文博的邦德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在第2轮以5比2横扫卫冕冠军胖子李;而在首轮战胜梁文博的希金森也延续了好运,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居然以5比3淘汰了世界临时排名第3的希金斯,爆出一大冷门。赛后希金斯非常沮丧:“我本来可以在半场后取得4比0领先,谁知道居然被逆转,错失了机会令人失望。” 这是希金斯继马耳他杯后连续第二项大赛首轮出局。

  马克-塞尔比5-1大胜马修-斯蒂文斯,还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33分的好成绩。

   在首轮就被淘汰后,丁俊晖20岁之前拿到3项以上职业冠军的目标也随之破灭。高排名选手的早早出局,对丁俊晖来说可以使他的排名不致下降过多。

  明天,威尔士公开赛将继续进行,“台球皇帝”亨德利、“天然金块”戴维斯、“火箭”奥沙利文将依次登场。(搜狐体育 法磊)

  附第2日完全战绩:

  2月13日(周二)

   6 罗伯特-米尔金斯3比5詹米-伯内特(Robert Milkins vs Jamie Burnett)

   23 斯蒂芬-马奎尔 5-0横扫麦克马努斯(Stephen Maguire vs Winner of Match 7)

   27 马修-斯蒂文斯 1比5马克-塞尔比(Matthew Stevens vs Winner of Match )

   3 瑞恩-戴 0比5 迈克尔-乔治(Ryan Day vs Michael Judge)

   12 伊恩-麦克库洛奇5比4马克-艾伦(Ian McCulloch vs Mark Allen)

   17 斯蒂芬-李 2比5尼格尔-邦德 (Stephen Lee vs Winner of Match 1)

   24 肯-达赫迪5比3 斯瓦尔(Ken Doherty vs Winner of Match 8)

   5 丁俊晖1比5詹米-科普(Ding Junhui vs Jamie Cope)

   18 阿里斯特-卡特 5-3胜斯图亚特-宾汉姆。(Allister Carter vs Winner of Match 2)

   20 约翰-希金斯 3比5希金森(John Higgins vs Winner of Match 4)

   26 尼尔-罗伯森5-2胜迈克-霍尔特(Neil Robertson vs Winner of Match 10)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马修 | 邦德 | 金森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