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鸣枪案元凶被判刑 金州勇士杰克逊也难逃法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高同)据美联社报道,去年10月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一家夜总会外的球员枪击事件的始作俑者、那名开车撞倒斯蒂芬-杰克逊(斯蒂芬-杰克逊新闻,斯蒂芬-杰克逊说吧)的男子今天被判有罪。

  这名叫迪恩·威尔福德的23岁男子被判犯有重度斗殴以及肇事逃逸两项罪名。

被告放弃了向陪审团申诉的权利,马里昂高级法庭的法官帕特里夏·吉福德当庭做出了判决。

  现已转至金州勇士的斯蒂芬·杰克逊今天在庭上证实,10月6日那天他对空鸣枪是为了制止斗殴。他的案子将在今年4月12日开庭审理。杰克逊曾于去年10月12日被收监,但在交了10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三项指控中最重的刑事鲁莽罪如果成立,他将被判入狱6个月至3年时间。鸣枪事件发生时,杰克逊仍因2004年的奥本山斗殴事件处于缓刑期。2005年9月杰克逊由于在奥本山事件中的轻度攻击和斗殴罪名被判缓刑一年。

  一名密歇根州的法官近日裁定,杰克逊因印第安纳的这起诉讼而违反了缓刑禁令,他有可能将面临30天的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