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放弃全明星表演 休养生息全力备战总决赛

  早报讯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现在看来,下一个很可能会是“答案”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

  “小甜瓜”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日夜期盼全明星赛,他终于如愿以偿,首次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

相反,他的掘金队友,已经参加过8届全明星赛的艾弗森则为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很有可能放弃全明星赛,安心养伤。

  “我不想让这些(伤势)在剩下的赛季中一直困扰我。速度是我在比赛中的重要武器,当我不能正常移动的时候,那就有麻烦了。”艾弗森说。自从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艾弗森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缺阵5场。对黄蜂的比赛,艾弗森虽然强行复出,但不仅没能帮助球队得到胜利,伤势还有进一步加重的迹象。

  “我最担心的不是我不能去全明星,而是不能与我的队友们一起征战。”看来,习惯作为全明星首发的艾弗森已经不太在意是不是去“赌城”了,“掘金比全明星赛更重要,毕竟我已经有过了很多次的全明星赛经历,我现在已经不会太在意那些了。”如果艾弗森真的不去拉斯维加斯,那这将是他8年来首次缺席全明星赛。

  而对于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安东尼,艾弗森也不惜溢美之词:“卡梅罗(安东尼)的实力有目共睹,能够加入(全明星赛)我为他感到自豪。这是他首个全明星赛,希望他能够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去吧,伙计!”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姚明 | 布泽尔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