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孙长龙还要曝内幕 为五里河体育场雕塑仍被逼债

  尽管孙长龙坚定地表示要与五里河体育场一起死去,但他的念头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实现。孙长龙告诉记者,现在他有些生不如死了。既然不能死去,他就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整个事件的真相,这两天他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公布鲜为人知的事情,这又将是一记重磅炸弹。

  孙长龙告诉记者,当时十强赛中国队进军世界杯之后,沈阳市政府便有了建这座V字形的十强赛出线纪念雕塑的想法。当时和球迷协会的其他领导商议了之后,对政府这个想法非常支持,不过市政府的意思是球迷协会自己出钱建。但建一个这样的雕塑要几百万,对于球迷协会这样的社会团体而言,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孙长龙立刻以球迷协会的名义给沈阳市政府打了一个报告。当时沈阳市政府的批复是这样的:有球迷协会牵头,通过社会集资的形式完成雕塑的制作。“当时因为时间比较紧,2002年5月15日国家队从沈阳出发去韩国,市政府要在这之前建成雕塑,我们只用了50天时间建成了这座雕塑。”孙长龙说。雕塑的顺利落成没有让孙长龙风光一时,恰恰相反,孙长龙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当时球迷们募捐了40多万,球迷协会的金库里有30万,孙长龙一看钱不够,赶紧把自己家里的房子和轿车变卖了,凑了37万元现金。在雕塑动工之后,孙长龙每天都出去借钱,最后实在借不到只能找市政府借了100多万。在市政府的招呼下,沈阳市雕塑厂同意在欠钱的情况下,完成了整个雕塑工程。直到今天,工程方也整天到孙长龙的家里逼债。

  “说起来不怕你笑话,至今我们还欠人家70多万的工程款。我是法院的常客,每年人家都要把我告上法庭,在法庭上,每次一开庭,法官就会问市长来了没有,因为他们是第一被告,我是承建者,是第二被告。老百姓听了都笑了。市长都成被告了啊。“孙长龙说起这些,情绪有些波动。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市政府对此事的态度。”当时让我们建这个雕塑的人就是现在沈阳市的领导,现在他们对这个雕塑不管不问,还要拆了它。”孙长龙越说越气愤。孙长龙已经明确告诉记者,这两天他会把当初市政府与球迷协会签订的协议和当时市领导剪彩的照片公布在自己的博客上,让所有人都知道事情的真相。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长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