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体育场在人们视线中消失 球迷领袖梦碎五里河

  2007年2月12日,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见证人”———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在所有人的视线中消失。与五里河一起“消失”的,还有那个坚持要与五里河共存亡的沈阳球迷协会会长孙长龙。

  为了五里河体育场的世界杯出线纪念雕塑,孙长龙卖了房子,卖了车,还欠下一大笔债务,就是想在国家队出线之后留下一个历史性的建筑。

直到今天,孙长龙还欠着沈阳市雕塑厂70多万的工程款,被雕塑厂告上法庭。

  孙长龙没有办法阻止五里河体育场的拆迁,但他希望沈阳市政府能够妥善处理凝结了他和很多球迷心血的纪念雕塑。但事实让孙长龙彻底绝望了,在得知孙长龙可能会采取“行动”之后,沈阳市政府责成沈阳市体育局把纪念雕塑搬到了沈阳市雕塑厂的仓库里,米卢和球员的“人头”散落一地。孙长龙曾经宣称要与“五里河”共存亡,誓死保卫十强赛纪念雕塑。但是,最终他的行动未能付诸实施。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长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