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洲金靴奖竞争激烈 最新排名切尔西德罗巴领跑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随着各大联赛争冠进入关键阶段,各家俱乐部的锋线杀手对于欧洲金靴至高荣誉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欧洲体育杂志刚刚公布了最新的金靴排名,切尔西魔兽德罗巴暂时领跑。

  欧洲金靴奖是由欧洲体育杂志根据欧洲各大联赛的排名以及射手进球数进行计算来评选的,联赛排名不同,进球的价值也不同。

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中锋德罗巴打进两球,本赛季的英超进球已经达到17个(各项赛事25个),这让他在本赛季欧洲金靴的竞逐中高调领跑。赛后德罗巴本人也表示,冠军金靴一个也不能少。

  排在第二的是荷兰海伦芬队的阿方索·阿尔维斯,一名巴西前锋。但是由于荷兰联赛每个进球累计的分数相对较少,因此,欧洲金靴真正的竞争对手还都是来自三大联赛。目前对德罗巴形成最大威胁的是来自西甲和英超的三个人:西甲塞维利亚的卡努特和巴萨的小罗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五位,而曼联的小小罗与小罗并列第五,也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意甲方面,刚刚停赛复出就打进第139球成为了意甲现役射手王的托蒂状态正佳,如能保持下去也还有冲击金靴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