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拉开战幕 丁俊晖首轮即遭遇强敌

  2006-20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公开赛日前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梁文博3比5负于老将邦德,傅家俊不敌安德鲁·希金森,比分是2比5,两位中国选手双双出局。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首轮遭遇强敌库佩,两人在本赛季都有满分147的表现。

  丁俊晖现场观看了梁文博的比赛,他认为经验欠佳是导致梁出局的主要原因,并表示关键时刻的防守漏洞令梁文博丧失了机会,比赛的节奏自然不够连贯。

  丁俊晖的比赛今天凌晨进行,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英格兰小将杰米·库佩。巧合的是,两人在本赛季都曾打出满分147,威尔士公开赛举行正值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如果丁俊晖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直至决赛,他必然要在纽波特中心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