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战老东家维尔士骂记者挑拨离间:我在火箭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与国王正是维尔士职业生涯最大转折的交汇点,去年夏天他离开国王转投火箭后一直过得不如意,现在他已经厌倦谈起去年糟糕的合同事件。本希望在自由市场赚足腰包的维尔士失望大雨希望,对于维尔士来说那是段痛苦的经历。

今天国王将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这是维尔士本赛季首次在主场“款待”老东家。

  事情就是如此,已经讲过无数遍了:国王为维尔士提供了5年3600万的大合同,但这名前国王先发得分后卫却说了NO,跳入自由市场。随着自由市场大门的关闭,穷途末路的维尔士只能以两年450万的身价屈身火箭。在维尔士选择离开后,国王签下萨尔蒙斯,并将维尔士的位置留给小将凯文-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

  1月14日火箭做客阿科球场,那次维尔士遭遇背伤,无法上场,因此本场是维尔士本赛季来首次面对老东家。作为国王球员,上赛季维尔士为球队出战52场,表现非常出色,今天的比赛一场国王老友会。“没什么重要的,哥们。对我来说,背上的名字刻在哪件球衣上并不重要。除了我现效力的球队,他们都是对手。你必须象往常一样做好同样的准备,在萨克拉门托我们都是朋友,我想会会老友。所以一切都没问题。”维尔士说道。

  维尔士没有怨恨国王,因为国王也有自己的底线,那就是价值3600万的合同,也是国王能开出的最高加码,当维尔士得知这一消息后,他很痛苦。“我同国王没有恩怨,这就是生意。前些天你在一支球队里,而现在你或许就会离开。因此只要我能在联盟继续混迹,我就没话说,现在我(在火箭)很开心。”维尔士对这样的问题已经非常心烦了,他现在只有用怒斥的语气才能堵住多事记者的嘴。

  当被问道同国王的比赛是否会勾起离开国王那段不愉快的往事时,维尔士不厌烦地回应了在训练场上围绕他打转的萨克拉门托媒体:“你到底要说说几次?不,哥们,这没什么,这仅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维尔士低调的心态或许出自火箭目前优异的战绩,自2月6日腰部再遭重创后,维尔士已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本场对阵老东家,维尔士能否上场仍是个未知数。维尔士本人表示,他期待上场比赛。

  维尔士本希望以火箭为跳板继续在自由市场哄抬身价,但一连串的伤病彻底粉碎了他的如意算盘。季前训练营,维尔士就开始与伤病抗争,这名出名的更衣室毒药又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发生激烈碰撞,维尔士得到的礼物便是在无任何重大伤病的情况下,在伤病名单上呆上18场。本赛季维尔士仅代表球队露面19次,对于32胜18负的火箭来说,维尔士的贡献几乎为零。在均场20.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维尔士目前的数据为7.4分,4.1个篮板和41.8%的投篮命中率。(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