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近来战绩糟糕 孙祥除夕有望迎荷甲首秀

  本报讯(记者 陈敏)孙祥是中国参加欧冠第一人?要获得这个称号的前提是,他需要在2月20日和阿森纳的冠军联赛淘汰赛前有荷甲联赛的出场记录。如今看来,北京时间除夕和阿尔梅洛队的客场比赛将是最后的机会。孙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预备队联赛中打满90分钟,为周末的比赛做着积极的热身活动。

  比赛在埃因霍温所在的赫航基地内进行,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开始,场地情况并不是很好。

  孙祥再次出现在这场比赛中,身穿埃因霍温队的5号球衣。埃因霍温预备队实力上并没有占据明显优势,而海伦芬预备队比赛中看起来更加主动一些,上半场比赛中,海伦芬预备队的加尔西亚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下半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队试图压上,但是看起来该队进攻并不是很得力,而战局并未能最终倒向他们这边。本场比赛中孙祥踢满全场,相比上周只踢了60分钟,孙祥如今表现又有所提升。而随着他状态的逐渐恢复,他在荷甲联赛中正式登场的可能也在不断增加。

  在冬歇期后的三轮联赛中,埃因霍温队2负1平,战绩非常糟糕,目前仅仅领先阿贾克斯队3分,下轮比赛显然不容有失。在人员的使用上,主教练科曼或许会相对于保守,不过孙祥依然很有可能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