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切尔西举办迎春晚宴 伦敦副市长向国奥队道歉

  北京时间昨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为中国国奥举办了盛大的迎新春晚宴。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对中国国奥的受伤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据前方记者透露,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目前已经秘密回国,在上海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昨晨,国奥来到切尔西总部斯坦福桥的宴会厅,随后中国大使馆的文化参赞和使馆人员,以及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陆续来到宴会大厅,向中国国奥的小伙子们表示慰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和副市长Gavron女士互致问候时,Gavron女士对国奥球员被打表示了歉意。

  在宴会上,国奥也有意避开打架事件话题,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在讲话中也刻意回避:“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虽然有一些小的波折,但国奥经受住了考验。切尔西俱乐部很欢迎双方的合作。”不过,国奥在英国的第三场热身赛已经受到此事影响。虽然此前国奥希望和布拉德福德的热身赛能够照常进行,但因为对手坚决拒绝,国奥正式决定,在启程到香港参加贺岁杯之前,将不再进行热身赛,并将去香港的时间提前到2月14日。

  另外,记者从前方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在打架中受伤的国奥球员郑涛已经秘密返回国内,由于国奥内部对此事极为保密,前方记者只是因为在训练中发现一位队医已经不在队中才得知这个秘密。据知情人介绍,郑涛目前已经抵达上海,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季飞)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