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回应国奥群殴事件 谢亚龙:罚不罚球员看英方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昨天, 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首次对“国奥打斗事件”做出回应。他表示由于国奥队和英国皇家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必须依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以及根据英格兰足总对这起事件的调查结果,中国足协才能考虑怎样处理这件事,是否处罚肇事球员,也要等到英足总的调查报告出来以后再做决定。

  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昨天上午召开了主席办公会,就国奥队在2月7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比赛中发生的打斗事件进行研究与讨论。国奥队在事发之后先处理了参与此次打斗事件的队员,而身为管理人员的中方领队、教练员则也将承担责任,回国后接受足协处罚。据了解,几位领导对如何处理这一事件还存在着分歧,焦点在国奥队员在打斗中是主动还是被动?

  原定13日与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预备队热身赛已经取消。国奥队将提前一天从伦敦启程,直接参加贺岁杯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