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圳球迷深情告别李毅 一流射手因训练成罗圈腿

  度奇快,如今仍然有资格在国内称得上是第一流射手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居然是罗圈腿,日前,在深圳球迷给他举办的欢送会上,李毅成为罗圈腿的由来终于大白天下。而值得注意的是,陕西球迷也在欢送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他们通过特快转递送去了陕西特产大红枣。

  球迷告别“深圳第一射手”

  大帝李毅要离开深圳了,为了表达对这位球星的依恋,深圳俱乐部和当地的球迷一起举办了一个欢送会。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球迷代表,深足总经理李虹,原国家队主帅曾雪麟等人。

  在欢送会上,深足总经理李虹代表深足俱乐部表达了对李毅的欣赏,她表示,李毅是个非常真诚、单纯和友善的人,而在深圳踢球8年时间里,他为深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立下赫赫战功,成为了一名功勋球员,可以说是深圳足球的一面旗帜,在这8年时间中,李毅总共为深圳队攻入了51个进球,这在国内俱乐部是第一人。为此,李虹代表俱乐部为李毅颁发了一座“深足第一射手”的纪念奖杯。

  李虹表示,李毅的离开对深圳俱乐部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她祝愿李毅在陕西能够创造人生的第二次辉煌。

  训练练成了罗圈腿

  作为一名靠速度求胜的射手,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李毅的腿有点罗圈。而在这次欢送会上,李毅为何成为罗圈腿的由来终于被人揭穿。原深圳平安队副领队、深圳资深记者李宏文谈了很多李毅鲜为人知的事情,他先是回顾1999年平安队900万整体收购火车头队的过程,并且证实,到现在为止,李毅是最后一个离开深圳的原火车头队队员。

  对于李毅为何会成为罗圈腿,李宏文透露说,在李毅很小的时候,李毅身体偏瘦,他的父亲为了加强他的腿部力量,就经常让李毅压杠铃,或者干脆自己就骑在李毅的肩膀上让李毅练力量。时间一长,李毅的腿部力量是练好了,但是副作用也很明显,就是他的腿变成了罗圈腿。不过李毅证实,这并不影响他在球场上踢球。

  李毅收到赠品一大堆

  在欢送会上,李毅收到了大量球迷、友人的赠品。一深圳摄影记者赠送给了李毅大量的珍贵照片,李毅高兴地说:“这些照片记录了我在深圳成长的足迹,我一定要好好珍藏。”深圳一球迷则赠给了李毅一壶食用油,并大喊“李毅,加油”。而更有意义的要算得上是陕西球迷的赠品,陕西球迷通过特快专递寄去了特产大红枣,据悉,其含义是希望李毅在陕西的生活能够“甜甜蜜蜜”。原国家队主帅曾雪麟没有礼品,但是赠给李毅的九个字同样弥足珍贵,这九个字是:想得开,听得开,看得开。并寄语李毅,要想继续保持自己的特点和状态,就要做到保持自己速度快单刀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另外,就是要在西安浐灞队找到自己的最佳搭档,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特点比较充分地发挥出来。欢送会的最后,李毅与参会者纷纷合影留念。李毅表示,他一定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在陕西好好踢球。记者申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虹 | 曾雪麟 | 李宏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