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潘赛季后自寻出路 反抗遭到范甘迪无情“镇压”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等待、忍耐、继续等待,斯潘诺里斯重复了一次又一次,一场比赛在他面前浓缩成一节,而且只有在那些大比分领先或者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才能听到范甘迪的召唤。

  斯潘尝试过反抗,但遭到了“镇压”,现实告诉他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忍耐和等待是最好的办法。

随着斯耐德的回归,范甘迪的8人轮转阵容变成了9人,一个月后姚明复出,斯潘进入轮转阵容的可能性更小,只要他继续在休斯敦,这种局面很难打破。

  2月22日就是转会生死线,斯潘希望能够卷入转会之中,但火箭不会轻易出手,因为球队并不急于改变现状,鉴于斯潘的潜力,在夏天把他换走更符合火箭的利益。

  现在的斯潘已经不再奢望范甘迪会改变想法,因此他把自己的未来设置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我需要做出一个对我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更有利的选择。”

  上个月,斯潘的口气中充满了积怨和不满,但现在已经钝化成无奈。斯潘像笼中之鸟,他尝试过打开鸟笼,但失败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