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与掘金的比赛中被撞伤肩部 纳什错过全明星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姚明退出全明星赛,谁会顶替姚明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这个问题争论了一段时间,接近一半的人认为纳什最有资格得到这个位置,但现在纳什退出争夺,因为他退出了全明星周末。

  纳什因为2月6日与掘金的比赛中被撞伤肩部,为此他已经缺阵了3场比赛,而且这次肩伤可能引发了背部的慢性疾病,所以恢复起来时间要相对较长一些。

医生建议纳什再休养一周时间,于是纳什决定放弃参加全明星周末,这样全明星赛后他可以立刻回到球场比赛。

  纳什是姚明和布泽尔之后,第三位退出全明星赛的西部明星,此前斯特恩决定由安东尼和乔什·霍华德顶替姚明和布泽尔,现在斯特恩将在这几天选出纳什的替代者,热门人选是爵士的威廉姆斯和奥库,以及快船的布兰德等人。另外原计划中,纳什还将参加技巧比赛,将和韦德、小皇帝、科比一起角逐,斯特恩也会考虑一位新的技巧赛参加者。

  纳什退出全明星周末后,诺维茨基将最有希望进入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这样西部明星队将由三位大前锋和两个摇摆人组成,这样多功能的阵容也算罕见。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 斯特恩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