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协否认改排名 周萌萌无资格参加世锦赛

    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台球协会昨日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否认更改台球选手周萌萌的国内排名,称其无资格参加2007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前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中国台球协会更改了周萌萌的排名,并出示了“证据”。
对此,中国台球协会官员刘荣耀表示,中国台协肯定没有更改周萌萌的排名,她的国内排名仍然是第二。但犯了严重错误的周萌萌根本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世锦赛,这与排名毫无关系。

  刘荣耀说:“他们根本不懂国际比赛的操作,任何时候中国台协都没有更改过周萌萌的排名。中国台球协会早已将去年的国内女子九球排名提交给亚洲台球联合会,这是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查到的,名次写得清清楚楚,周萌萌的排名是国内第二名。他们出示的所谓证据,是中国台球协会提交给亚台联的函,要求安排国内排名第三位的球手参加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周萌萌不能参加世锦赛是否与排名有关?刘荣耀解释说:“排名只是参加比赛的一个参考,并不是排名高就一定有资格参加比赛。周萌萌在亚运会的行为有损国家荣誉,犯了严重的错误,在她还没有处理好自身问题时,根本没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刘宁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荣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