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康师傅队大胜余石大学队 取胜拉练第三场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康师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在韩国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中,荷兰试训外援率先破门,国脚吴伟安梅开二度,帮助康师傅队3:0战胜韩国余石大学队。

  

    新到的荷兰试训外援胡曼在第28分钟时为康师傅队先拔头筹,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康师傅队国脚吴伟安显示出杀手本色,连入两球,助康师傅队3:0锁定胜局。   

    康师傅队在韩国已经打了3场热身赛,9日2:1战胜韩国昌远队,11日1:1战平庆熙大学队,昨天又力克余石大学队,3场比赛保持全胜。3场比赛,为康师傅进球的是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刘巍、张烁和吴伟安及试训外援,康师傅队已呈现出多点开花局面,内部竞争相当激烈,队员们都想以出色的竞技状态,赢得雅帅的青睐,队内良好的竞争环境,显示出康师傅队的美好前景。   

    康师傅队目前正在加紧对试训外援的考察。据悉,今天将又有一名埃及球员到队中试训。明天,康师傅队计划在韩国打最后一场热身赛,以达到演练技战术、磨合阵容、考察外援的目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余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