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遇队员时间分配难题 穆大叔去留全明星后定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姚明不在的8周内,穆大叔以40岁的高龄竭力辅佐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正是仰仗非洲大山返老还童般的表现,火箭才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保留西部强队的尊严。周三大叔对媒体表示,他将在全明星周末后表态是否下赛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穆大叔补充说,他最早将于下周初做出决定。“下周某个时间我将做出决定,现在我只想尽情享受比赛的快乐,我想用表现为上半个赛季及全明星周末划上完美的句号。

全明星周末后,一切见分晓。”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说道。

  穆托姆博可称得上是联盟货真价实的大叔级人物,目前他是联盟所有球员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此前穆大叔就表态自己愿意再多打几个赛季,因为在姚明缺阵后,穆大叔反到是愈战愈勇,恢复了年轻时的水准。40岁的高龄并没有为大叔带来任何麻烦,姚明缺席后大叔场场首发,出场分钟数也激增为28.3分钟。“在姚明病养的这段时间,我希望穆托姆博能够多打20分钟,实际上,球队渴望能从他身上得到更多。穆托姆博经历了苦难的行军,对他来说,真不容易。”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对穆托姆博的表现非常佩服。

  穆托姆博计划飞往拉斯维加斯进行常规的全明星之旅,有人提议全明星周末应该设置一个元老赛,穆大叔对此一笑置之。“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想陪同孩子尽情享受全明星周末带来的乐趣。我去那儿可不想参加比赛,我也不愿成为某位全明星的替补,我只想做我自己,我讨厌参加那种把我放在次要位置的全明星赛,我想站在前台。我已过足全明星隐,我能体会到全明星赛的感觉。”穆大叔说道。

  就在穆大叔雄心犹在时,主帅范甘迪表示,一旦姚明恢复训练,球队希望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早让姚明投入比赛。根据恢复情况,姚明很可能在3月初复出。“能参加训练就意味着能投入比赛,一旦姚明能投入激烈的身体对抗训练,那么姚明的回归之期将指日可待。我并不急于使用姚明,但我不会让姚明在达到100%状态后再复出。”范甘迪说道。日前姚明正接受水下踏车训练,这可以保持姚明的腿部力量,此外姚明已恢复投篮训练。

  另外,在缺席三场后,维尔士重返火箭大名单。虽然斯奈德在对山猫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但范甘迪还是将维尔士列为麦迪的首席替补人选。在维尔士受伤的比赛中,斯奈德火线复出,在对山猫的比赛中砍下15分。“斯奈德激情四射,球队很团结。随着球员的相继复出,我也遭遇难题,到底派谁出场,本赛季不止一次碰到这种棘手问题了。”范甘迪无奈地说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维尔士 | 斯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