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球星情人节:世界冠军一毛不拔 国米队长吃寿司

    搜狐体育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天下恋人的节日里,情人之间互送礼物表达爱意实在是一间温馨的事情,鲜花、烛光晚餐、浪漫旅行……对于那些身家百万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明星们,这些方式根本没有任何困难,而他们究竟会用怎样的方式和怎样的礼物表达自己的爱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们钟爱皮包,球星的女伴们同样也不例外。

不少球星的女友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各种例如LOUIS VUITTON(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等名牌皮包,每年她们的愿望都不会改变,而她们良好的经济条件也能够满足她们的这种需求。“我不是那么热衷于此(收集皮包),不过当我跟我的丈夫一起到巴黎并且买下第一个皮包时,那真是太让人着迷了。”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前锋罗基的妻子马丁娜·罗基如是说。

  相比马丁娜,热那亚后卫贝加的妻子普里斯卡的话说得更加直白:“每次我都只想要皮包,无论如何这东西总是有用处的。”事实上她已经有了数不清的皮包,但只要喜欢,还有什么不可以呢?当然普里斯卡也不是只想着找自己的丈夫要东西,她已经为贝加准备好了礼物,而且她还预计举办一个聚会,让朋友们一起来度过这个情人节。“我们会与很多人一起过情人节,我和科波拉(热那亚中场)的妻子已经在准备了,其他的情侣们也会一起来参加。”

  不过要说起绝大多数女孩儿们的最爱,似乎永远都是金银珠宝首饰。“跟皮包比起来,我更喜欢那些更闪闪发光的玩意儿。那才是情人节应该送的东西。”都灵后卫科莫托的妻子玛丽亚娜表示。

  而在时装之都米兰,球星的女伴们反而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大概是平时见得太多了,情人节倒不值得小题大做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长萨内蒂的妻子保拉·萨内蒂只希望去吃一顿日本料理:“我要拉哈维尔(萨内蒂)去日本餐馆,我很喜欢那里的东西。不过我得强调,哈维尔自己也很喜欢日式料理。”至于吉拉迪诺的女友艾丽斯·布雷格丽则会在家里等待吉拉迪诺:“我们不会举办什么浪漫的聚会,当然礼物还是要的,我已经给他买好礼物了,接下来我会等待他的。”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对情人节礼物充满期待,那不勒斯前锋卡拉伊奥就不打算为这个情人节破费:“重要的不是买什么礼物,给她一个真诚的吻,这才是最重要的。”而都灵队的世界冠军巴罗内的女友卡拉虽然是2002年的意大利小姐,但巴罗内仍然舍不得给女友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我们两个人会一起呆在都灵的家里,我们会在3月3日庆祝,那是我们的周年纪念,那才有意义。2月14日?那不过是让人们花钱的日子。”看来即使是富翁也难免有抠门的,这句话实在是不假。(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星 | 萨内蒂 | 吉拉迪诺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