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得益于足协对国奥的特殊政策 建业突击买回肖智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由于足协对国奥队员的转会实行特殊政策,尽管已经过了国内球员转会的最后期限,建业队昨天还是成功地签下了肖智。能够回家乡效力,而且是踢中超,肖智相当高兴:“终于回家了,希望今年能和门指导一起,在建业队好好大干一场!”

  肖智是河南洛阳人,2006赛季初,张宇就瞄准肖智,当时张宇一口价100万元要买回肖智,而南京有有只同意以80万的价格租借到河南。

结果,想早日结束在外漂泊的肖智只能等待机会。

  建业冲超成功,肖智也入选了杜伊领军的国奥队,在建业今年的引援名单上,肖智排在第一位,但是,经过几轮谈判,南京方面标出的是180万,建业方面则把着120万底线,经过几轮谈判始终没有达成协议。国内球员转会期限截止后,建业方面表示放弃肖智。不过,肖智结束欧洲拉练提前回国后,两家俱乐部突然加快了谈判的速度,昨天基本上达成协议,剩下的就是办理肖智的转会手续。据悉,肖智的转会费用大概在130万元到150万元之间。

  肖智回国后一直在有有队的乌山基地跟随球队训练。南京有有从2月15日开始放假一周,有有俱乐部已经给肖智定了2月15日从南京到河南洛阳的机票,不过,有有并没有为其预订返程机票。肖智说:“过完年,就直接去建业队报到,不回南京了。”谈到4年在南京的生活,肖智满口感谢:“在南京4年,感谢有有给了我机会、感谢南京的球迷支持,说离开真的很舍不得。”

  说到回到河南的新生活,肖智表示:“我就像一个孩子,趁着年轻的时候出去闯闯,我在外面闯够了,想回家了。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所以,我渴望到中超赛场踢球,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尤其能回来为家乡的球队效力。”

  肖智对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并不陌生,门文峰是肖智的恩师,他和陆峰、王宇景、李昭楠、姚冰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智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