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整风一刀砍向图多尔 东欧铁卫恐被扫地出门

 

  “周一,球队训练课上,我会给你们重新制定训练计划。”2比2战平维琴察后,主教练德尚在球队返回都灵的大巴上对所有后防球员说道。用《都灵邮报》的话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不祥的信号,斑马军团的后卫们要当心了。

  昨天的训练课上,德尚果然实施了区别对待,尤文的后防球员成为了最辛苦的人,他们不但被加练了头球解围和区域防守,还在训练结束后得到了领导们的“特别关照”。首先开腔的是德尚,“我不希望看到像上场比赛那样如此荒诞的失球,球队目前的堕落可以说全拜你们所赐,如果再这样下去,下赛季我们将继续远离意甲。”相比德尚的愤怒,“努力训练,训练,再训练!”体育经理布兰科的话则显得简单而有力。

  在被折磨了一番后,后防线上的那些“猴子们”又看到了一只待宰的“鸡”——不幸的克罗地亚人图多尔。据《共和报》透露,在和图多尔协商提前解除合同未果后,尤文俱乐部已经向意大利奥委会提出申请,以期单方面和图多尔解约。图多尔与尤文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结束,这位克罗地亚后卫本赛季由于伤病不断,一直未被激活。意大利足协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一个赛季中的养伤期超过8个月,俱乐部有权和该球员单方面解约。除了单方面解约,尤文还有一个备用方案,即6月份与图多尔合同到期前,只支付他全年一半的薪水。

  除了面临被解约的图多尔,尤文后防的伤病情况依然很严重,科瓦奇依然在静养,已经归队的布姆松在单独训练,上轮复出的基耶利尼赛后又出现了腿部不适,现在和布姆松待遇一样。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布兰科表示:“现在无疑是一个困难时期。”困难!这不仅仅针对球队后防,同样适用于德尚,意大利媒体披露了一份尤文内部反德尚的名单,主教练的同胞特雷泽盖高居榜首。于是,特雷泽盖在昨天接受了采访,“我和德尚的关系很好,矛盾说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确有其事还是空穴来风?不必去追究,但德尚确实要当心,因为他的身后还站着“巨人”里皮!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 图多尔 | 布姆松 | 布兰科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