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德砍35分5助攻 开拓者五人得分上双难敌热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队,最终热火以104-85击退了开拓者,结束了对手的二连胜。

本场比赛韦德砍下35分篮板同时送出5次助攻,波西得到11分8个篮板,奥尼尔仅得6分,但是贡献了5个盖帽5个篮板。开拓者队五人得分上双,兰多夫抢下17分6个篮板,杰克得到16分4个篮板5次助攻,新秀罗伊也有15分进帐。

  首节比赛开始,杰瑞特-杰克外线飙中三分球,兰多夫连续投篮命中,开拓者开局打出了9-2。暂停之后,韦德和奥尼尔连砍6分,热火队仍然以8-11落后开拓者队。下半节比赛,韦德继续砍下9分,但是新秀罗伊也为开拓者贡献了9分,本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24-22领先热火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沃克投篮命中,热火队将比分追平。韦德再建一功,热火将比分反超为26-24。然而接下来杰克和替补出场的迪克逊在热火内线频频施为,联手拿下10分,开拓者队重新取得领先,比分34-31。随后波西打“2+1”成功,莫宁和哈斯勒姆相继投篮命中,双方打成40-40。本节末段,波西和卡波诺射下6分,热火以46-44领先开拓者进入中场休息。

  进入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很激烈,开拓者两度将比分追平,杰克投篮命中之后,开拓者64-63反超热火。本节末段,尤杜卡和迪克逊在外线投篮成功,但是热火队凭着稳定的发挥还是保持了领先优势。本节比赛结束,热火73-70开拓者。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韦德一鼓作气拿下10分,热火将比分差距扩大至89-77。此后,开拓者再无还手之力,本节热火队不仅有31分进帐,同时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为15分,最终热火队以104-85的比分在家门口拿下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

  开拓者先发五虎:扎克-兰多夫、艾米-尤杜卡、乔尔-普尔奇比拉、布兰顿-罗伊、杰瑞特-杰克。

  热火队首发阵容: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贾森-卡波诺、沙奎尔-奥尼尔、德怀恩-韦德、加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杰克 | 奥尼尔 | 罗伊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