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 新中国女排即将漳州亮相

  津辽女排的巅峰对决自然少不了中国排坛几位实权人物的身影。按照排管中心事先的计划,春节前中国女排要在北京召开队委会。借此机会,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以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昨天一起来到现场观看了津辽之战。

  为了尽可能躲开媒体的视线,徐利、李全强和陈忠和一直等到比赛开始才出现在主席台上。激烈的比赛让3人看得不错眼珠,比赛中李全强和陈忠和还不时地私语两句。往常烟瘾很大的3人看一场比赛至少要在局间休息时出去抽两次烟,但昨天他们只是在第二局结束后集体出去过了一次烟瘾,然后就一直坚持到整场比赛结束。随着比赛的结束,徐利和陈忠和一起快步离开球场,回到了贵宾休息室。而中国女排“管家”李全强则拎着一个大书包来到场地里,他先是叫来了辽宁队的几位国手,刚要打开书包准备给她们发什么东西,就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看到场面比较混乱,李全强只好等天津队几位国手也到齐后把她们一起带到了贵宾休息室。几分钟后,两队的7名国手都笑着走了出来,每人怀里都抱着一副大镜框,里边镶着中国女排在多哈亚运会后夺冠的集体照。“没什么神秘的,就是发给我们多哈夺冠的照片。”李娟笑着跟记者说。

  在贵宾室外等了半天,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终于走了出来,对国家队今年的一些安排作了介绍,“排管中心春节前在北京召开队委会是早就计划好的,主要是部署新一年球队的训练计划。另外,这段时间的联赛我们3个人也到现场看了不少比赛,观察了很多新人,借这个机会我们也要研究新一届国家队的人员组成。”对于国家队今年集中的时间,徐利透露:“联赛决赛要到3月10日或者11日才结束,国家队的集中等不到那么晚,提前结束比赛的国手将在3月初就开始集训,参加决赛的国手比赛后再归队。另外,今年第一阶段集训地点将不在郴州,而是在福建漳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队的国手外,辽宁女排老将张越红(张越红新闻,张越红说吧)在赛后也被叫到了贵宾室。在里边呆了几分钟后,陈忠和把她送了出来,然后二人又在门口聊了几句。虽然聊天内容不得而知,但难免不让人把这看作张越红可能重返国家队的一个信号。(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徐利 | 张越红 | 李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