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津辽女排比赛特点大颠倒 陈忠和现场指点迷津

  决赛应该还是天津和辽宁两个队打,目前国内这两支队伍的情况是最好的。”虽然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在比赛一结束就快步离开了场馆,但记者还是在贵宾室门口截住了这位中国女排主教练。

  “这场球双方的波动都太大了,我觉得这是打满5局的主要原因。

第一局辽宁队发挥得不好,而后边的比赛天津队又暴露了队伍年轻的问题。当然,年轻队员多也是天津队波动大的原因,这是一支球队走向成熟的必经阶段,是很正常的。”对于两队技战术的发挥,陈忠和说:“以往这两支队比赛,天津队主要靠防守,辽宁队则是靠强攻。这场球不知什么原因颠倒了过来。天津队的防守只能说是一般,倒是辽宁队的防守不错,很多她们几个赛季前不可能救起来的球都救起来了。不过辽宁队缺了王一梅,进攻实力虽然还在天津队之上,但还是受到了影响,进攻压力过多地压在了张越红和楚金玲(楚金玲新闻,楚金玲说吧)身上,天津队在拦防上的选位相对轻松了很多,这也是天津队最后能获得胜利的原因。”

  至于天津队几位年轻队员的表现,陈忠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个赛季天津队起用了不少小队员,她们都很敢打,这一点很不错。两个副攻身体条件不是很突出,但技术比较全面,这也是天津队副攻一直保持的优势。二传魏秋月我重点看了她最近的比赛,还是保持着比较正常的发挥,而且进步也很明显。”采访的最后,记者请陈忠和透露一下新一届国家队天津女排能有几人入选时,陈忠和“狡猾”地笑了一下,“这个嘛,还没确定,不好说,不好说……”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楚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