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博客贴性感照片 因网友写不雅留言已删除

  “跳水皇后”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的博客《晶晶心语》终于开张了,除了曝光三点式泳装性感迷人玉照外,还公开她与队友的生活点滴。郭晶晶博客开张几日以来,她只是随心写了两三篇感言,立即在网络上引来了激烈回响。

不过,可能是网友反馈不好,压力太大,截至2月12日下午,郭晶晶博客上的三点式泳衣造型照片已经被删除。

  国际奥委会日前表示,正考虑容许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写博客,郭晶晶就走在前面。在济南集训的郭晶晶,选择在2月8日晚上将博客公诸于世。她于当晚9:28写下第一篇博客《平淡的一天》之后,《晶晶心语》便从此跻身某著名网站的名人博客之列。郭晶晶还特意将一张三点式泳装性感迷人照放于博客入门显眼处,热情招徕从四面八方来访的客人和朋友。郭晶晶除了倾诉心事及讲述训练情况之外,临睡前更不忘向各位网友说晚安,尽显这位奥运冠军的温文尔雅。

  郭晶晶的博客浏览量惊人,客似云来。不少网友都在《晶晶心语》留言板留言,大部分都是支持她和爱护她的,不过难免有些另类意见甚至是一些污言秽语。当中有人奉劝郭晶晶离开富家公子霍启刚;又有人问她放弃“青梅竹马”的田亮有没有感到后悔?更有人说她穿得过于暴露……对于以上这些棘手的难题,相信满腔热情写博客的郭晶晶亦始料不及。■李玉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