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唐宇轩难圆中超梦 湖南首位培养的中超球员泡汤

   “第一个湖南自己培养的中超球员”的美好愿望可能要泡汤了,2月13日,金德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受到一些条件的限制,金德引进唐宇轩存在难度,基本已经放弃。

   据悉,在金德俱乐部与湘涛俱乐部商谈唐宇轩转会一事的过程中,湘涛俱乐部提出了一些要求,最主要的是要求金德队保证唐宇轩的上场时间。

但是金德队表示很为难,一位负责人说:“一个队员的上场时间还要看他的能力和状态,我们不是老板,我们也不能对这样一位球员保证他的上场时间。”由于存在这样的难度,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很难保证,现在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引进唐宇轩的想法,非常遗憾。”知道转会金德的事情没有什么进展后,唐宇轩也表示有点遗憾,但他也没有因此情绪低落,“能否去金德,还要看俱乐部的安排,对于我来说,能去最好,不能去也没有什么,只要是在湖南踢球就很好了。”他还强调了一句:“其实,我对湘涛队更有感情,在这里踢我会更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